李云霞:宝缦家纺让我大放异彩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异域中收获时尚,在旅途中收获浪漫,在高贵中收获舒适——色彩生活,宝缦家纺。近年来,宝缦家纺以其*有的气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加盟商的关注。

2011年,宝缦这个大家庭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很多新成员、新伙伴,而其新店开业***也突破以往,创下了历史。

四川邛崃——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及文化积淀的古城。2011年9月份,宝缦家纺就在这样一个优美的城市生根、发芽……

她,知性聪慧、秀外慧中。与她聊天,能感觉到她的热情与理想,她就是宝缦家纺四川邛崃店加盟商李云霞。

李云霞介绍,在此之前自己分别从事过家纺行业导购、主管、以及经理的工作。一直以来,自己对于家纺工作就十分感兴趣。在那个时候自己就有过这样的梦想:一定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家纺店。访谈过程中,她还开玩笑说自己是那种一旦认定去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要达到目标的人。

然而梦想终究只是梦想,能否照进现实,还是要与很多事情联系在一起的。“当我把要自主创业的想法告诉家人的时候,遭到了他们的一致反对,因为他们认为平稳的生活,有固定的工作,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是*好的。:”李云霞如是说,“而且现在我已经步入中年,家人会觉得这个时候再去做事业、自主创业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与其拼搏冒险,不如安稳工作和生活。但是,我就是这样一个倔强的人,认准了一件事情,我就一定要去做,再把它做好,哪怕有再大的困难,我也会往前冲。”说到此处,她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谈到为何选择宝缦时,她表示这个选择是自己经过认真的市场调研和分析而*终决定的。在此之前她同时考虑过三个家纺品牌,并到公司总部、其他省市专卖店、网络媒体都做过悉心的调研,综合各种情况,包括产品定位、市场前景、品牌知名度以及美誉度,*终选择了宝缦品牌。

宝缦品牌*特、时尚、简约、雅致的产品特色吸引了自己,特别是其*具有特色的系列科摩系列,它将异域、时尚、简约、浪漫的元素**融合,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其他的每个系列也都是那么细腻、精致,让人过目不忘。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成功是建立在对的选择基础上的,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宝缦让我的梦想成真,我会凭着这股信念,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抒写更为精彩的人生!”李云霞自信满满。

如今在李云霞的努力与悉心管理下,宝缦家纺邛崃店就像一个孩子在一步步成长、发展、壮大,一开始就展现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势,并在开业*日就**了日销售突破13万的记录。如此成绩的取得,李云霞并没有满足,她认为,一次、两次的成功并不能说明什么,也已然成为历史,如何持之以恒,做的更好、并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才是下面*重要的事情。

成功不是偶然,努力终会铸就辉煌,我们坚信,这样一个充满**与热情的女性,凭着她坚定的信念与梦想,一定会让宝缦品牌在四川邛崃家喻户晓、大放异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