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超家纺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明超家纺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12月1日将在南通叠石桥盛大开幕。本次订货会的主题为“彩韵”,它不仅是对春夏新品*特魅力的艺术提炼,更表达了明超家纺实现2012跨越腾飞,快速发展的坚定决心。届时,明超家纺代言人**影视*星徐熙媛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倾情演绎春夏新品。

2011年,明超家纺凭借“流行的风格、至尚的格调、实惠的价格、**的品位”深入市场,深得消费者青睐,同时,“**财是硬道理、保利润联盟”等一系列***的投资加盟政策,又让明超家纺在全国各地成功**了一个又一个大本营市场。上海、北京、天津、河南、四川、江西、安徽、江苏、浙江、山东……全国30多个省份400多家专卖店形成*大的销售网络,为企业和经销商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本次会议*先是明超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产品以花卉为主题,将流行元素、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融合,款款精品堪称**,*特品味** 2012家纺时尚潮流。

随后,公司为经销商解读**的商务政策、**的订货政策,向经销商**最实在的政策服务,讲述最实用的经营策略,一切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以市场销售为基础,帮助经销商在2012年**更大的市场,取得更多的利润。

最后,经销商将进行现场订货,据悉,最新的政策解释本次订货金额达到一定数额将享受高额的返利优惠。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明超家纺致力于用最贴近市场的货品,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最有竞争力的政策,为经销商降低成本,扩大销售,增加利润。相信明超人的努力、坚持、拼搏会迎来一个财运双收的2012,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