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而乐-田园包新品发布酒会正式开幕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馨而乐-田园包新品发布酒会于11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以“蝶恋· 绽放”为主题,其释义为“蝴蝶恋花,女人恋包”的**意境,“绽放”则表明馨而乐-田园包*度在公众场合华美亮相。

本次发布会也是馨而乐品牌在现有优势资源基础上,延展新品类、进军新行业,新推出的田园包系列新品传承了馨而乐"漫生活"的品牌理念,旨在向消费者倡导田园、自然的生活态度与主张,分为时尚简约(蓝色系)、田园淑女(粉色系)、妩媚优雅(绿色+黄色系)、波西米亚风情(紫色+黄色系)等不同类别,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求 。

吴佩慈**专程出席了本次田园包新品发布酒会,与田园包系列新品一样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亮点与焦点。在深圳华强北茂业百货,吴佩慈**进行了新书《美丽达人2》与馨而乐产品的签售活动,并与粉丝现场互动。

在发布酒会上,富安娜公司董事常务副总陈国红女士代表董事长林国芳先生致辞,表明了公司对馨而乐品牌发展的重视与期望。董事长林国芳先生、馨而乐家纺副总经理吴坚先生与馨而乐家纺代言人吴佩慈**共同揭开了田园包系列新品神秘的面纱。

整个发布会堪比一场视觉盛宴,清新的英伦田园风情让来宾深深沉醉其中,得到了经销商、加盟商、媒体记者的****,成功地拉开了馨而乐田园包系列新品市场**的华丽面纱,之后举办的英伦之夜-假面舞会、红酒鉴赏会、鸡尾酒调酒,现场还邀请萨克斯和小提琴现场演绎,让整个夜晚沸腾洋溢,沉醉其中,让现场所有嘉宾感受生活之美,享受美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