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出现在二三线城市了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些小县城,有的家纺从业者会觉得做散货已经很不错了,加盟品牌倒显得不自由,受品牌的种种束缚。

其实,做家纺散货和品牌个各有优势,做品牌加盟,初期投资多一点,但利润空间大,厂家支持多。做品牌后期强劲,且更有安全感。自己经营的话成本小,利润空间小,*立承担风险。只是初期投入相对于做品牌更适合一般创业者 。

在以前,家纺行业缺少适合在二三线城市开店的品牌。一直以来,品牌家纺在二三线城市发展一直存在瓶颈性问题,知名家纺品牌缺乏适合二三线城市消费的产品,品牌缺乏覆盖率,导致二三线的网点布局不均,服务参差不齐。

但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二三线城市的建设投入力度的加大,相继**的针对二三线城市建设的利好政策,以及建材下乡、新农村建设等政策措施,二三线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消费市场正在形成或者已经形成了,是品牌家纺企业近期和未来不可忽略的消费市场。

二三线城市的家纺消费者已经逐渐成熟,他们跟一线城市的消费者一样,品牌成为购买的驱动力之一,对家纺产品的款式、功能都有自己的个性化的需求。但同时,对价格也有一定的要求,高价位产品毕竟不适合大众群体,对于大众的消费者,中端价位的产品将具有*大的竞争力。同时,二三线城市或者更低端的市场也需要细分,并非一定要选择中低端品牌加盟。想加盟的经销商应视当地情况和自己实力选择,适用于市场才是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