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淮北最大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淮北*大的旗舰店开业。开业当天,众多消费者到场,在凯盛专卖店门口等待。剪彩仪式结束后,主办方举行了*特的模特走秀,将一款款精美的2010秋冬新品全面展示在消费者面前。

凯盛淮北旗舰店面积为600多平方米,是目前淮北市家纺行业*大的专卖店,同时也是安徽地区*大的家纺专卖店。

凯盛淮北加盟商除经营凯盛品牌外,还同时经营了凯盛旗下的魅可和迪尼诗两***,全面覆盖淮北市场中**消费人群,力争将凯盛打造成淮北家纺市场的**品牌,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