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家纺产品色彩研发基地落户湖州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湖州**湖笔文化节·2010浙江湖州丝绸精品展示暨产销对接会举办之际,“中国丝绸家纺产品色彩研发基地”正式落户丝绸之路集团。未来中国丝绸家纺专业色彩研**况将由浙江丝绸之路集团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同发布。据了解,这是我国目前**一家丝绸家纺产品色彩研发基地。

在授牌仪式上,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梁勇高度评价了中国丝绸家纺在时尚、环保、品牌等方面的成就。他认为,在丝绸家纺色彩设计中,正确利用色彩能够**出适合生产者和消费者的时尚产品。丝绸家纺不仅要注重原料、设计、款式上的创新,更需要从消费心理层面上进行创新,利用色彩满足**丝绸家纺消费者需求,从情感上打动消费者,建立丝绸的色彩品牌效应。在**化的氛围中,对于具有悠久历史的丝绸家纺产品来说,其品质**与市场重构应当受到足够重视。通过高品质产品打开中国丝绸家纺的消费市场,才能建立**民族品牌,实现传统丝绸文化的复兴。

丝绸之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丝绸制造业的**企业之一,以为消费者奉献完 美的产品为目标,设计并生产出了不同凡响的丝绸家纺产品。丝绸之路集团依靠对传统湖丝工艺的扎实传承与现代丝绸高新科技的研究开发相结合,成为湖州乃至全国丝绸与服装制造业同行中的佼佼者。丝绸之路集团以丝绸科技创新为突破口,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浙江丝绸之路集团不断改进传统工艺,坚持实业报国的崇高理想,向创建中国丝绸**品牌的目标前进。

梁勇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流行色协会将与浙江丝绸之路集团在共建中国丝绸家纺产品色彩研发基地的基础上,共同开展丝绸家纺流行色的市场调查、研究、预测和发布。他相信,双方的携手合作一定会使中国的丝绸家纺色彩的研究和应用达到新的高度,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美丽、时尚、**的丝绸家纺产品,充实**丝绸家纺市场。

凌兰芳在授牌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这个丝绸制造大国应该生产出具有**竞争力、高品位、高品质的产品,改变消费者对中国茧丝绸产业的看法。建立民族丝绸品牌,色彩的深层次研究和应用势在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