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成立招商部开店目标500家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凯盛家纺渠道部在副总监周剑华的带领下单*成立招商部,招商部主攻招商,**季度结束后成功开店100多家。据了解, 凯盛家纺今年的开店目标达到500家。

据周总介绍,之前的渠道部职能没有细化,不够专注。2009年年底,公司提出了“市场聚焦,区域**”的战略目标,在这个基础上他把原有的渠道部进行拆分,一块专攻招商,一块做后勤服务。

“聚焦市场”,今年加快了市场拓展的步伐,提高数量和质量,加大了对加盟商的政策支持力度,但同时对加盟商的要求也有所提高。“区域**”,周总说,目前的家纺市场,前面有好几家企业已经上市,后面又有很多新生企业,而凯盛做为行业中上游的企业,需要加快速度发展,赶上前面,甩掉后面,做到局部市场**。今年 凯盛家纺将**打造安徽、江苏、浙江、辽宁四个**市场。借用***根据地文化建设思想,充分利用精力、人力、财力,做到区域老大,别的企业无法打倒,在小市场钓大鱼。

招商部成立后,大大加快了 凯盛家纺的招商速度。同时, 凯盛家纺也提高了招商人员编制数量,那 凯盛家纺是如何解决新生人员的技能问题呢?周总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答案, 凯盛家纺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对大学新生进行战略委培。通过第三方平台对新生进行常规业务和技能方面的培训,到公司只要熟识下工作环境就能投入到工作中。同时, 凯盛家纺前几年就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商学院,今年全面启动,人才向各终端输送。提升终端门店的人员素质,同时也加大了开店的***与速度。

周总说,凯盛招商部就像特种部队,他们都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招商部将把完成公司的战略做为使命。2010年将全面拓宽凯盛在全国市场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