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 激情人生放飞青春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她,生于85后,长在阳光下,殷实的家境让她从小到大享受到较好的生活与教育,可以说在毕业之后,她**可以找到一个不错的安稳的工作,但是她却没有。她有着自己的理想与对未来的规划和期待,她就是纪正凯,宝缦家纺仪征店加盟商。

仪征位于江苏省中西部,扬州市代管的一个县级市,地处长江三角洲的顶端,是宁、镇、扬“银三角”地区的几何中心。仪征与上海、南京、扬州、镇江等大中城市的距离近在咫尺之间具有*特的地理优势,是江苏省五大**经济发展带之一。

2011年9月份,宝缦家纺仪征店在这块人杰地灵之地盛大开业,并在开业活动期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当地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

近期,宝缦家纺仪征店加盟商纪正凯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初见她,你会被她身上一股特别的文艺气息所吸引,用人淡如菊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纪正凯介绍自己与宝缦的结识真的很有缘分,因为当时在读大学期间,看到同宿舍的姐妹用的床单、被套非常漂亮,经询问是宝缦品牌的,于是在之后逛街时他们就特别去商场注意了宝缦品牌,当时宝缦品牌在苏州已经入驻多年,因为大气绚丽的店面形象与精致的布置,使得宝缦品牌在商场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所以之后同学们都购买并使用过宝缦的床品。“所以宝缦与我可以说是老朋友了。”纪正凯微笑道。

还有很关键的一点,纪正凯强调,自己做事一向谨慎,只做有把握的事情,在选择品牌之前还搜集了很多资料,从各大媒体上关注到宝缦家纺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企业,一个热爱公益、懂得回报社会的企业必定是一家具有无限发展前景的企业,能与这样一个企业并肩发展,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和缘分。综合多种情况,便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宝缦。

毕业之后,她的**份工作就是家纺督导,在做督导期间,自己学到了很多经验也很快就喜欢上了家纺行业,随后就萌生了加盟家纺品牌的念头,这个想法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说道此处纪正凯很是欣慰,并表示能获得家人的支持非常开心。

在选择家纺品牌是,她很谨慎,搜集了很多资料,并去上海、南京等许多城市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调研,回来之后,自己还认真做了一份调研表格与心得,详细分析了各个品牌的特点与前景以及在每个城市的销售情况等。*终选择了宝缦品牌,“宝缦品牌很有朝气,给人**眼的感觉就是时尚、有活力,有种朝气蓬勃的感觉,让我很喜欢。”纪正凯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