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德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南通召开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3日,主题为“实效﹒扶持·速度·共赢”2012﹒乔德家纺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营销工作会议在南通丽辉粤海**酒店召开,来自全国的近两百名家纺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海乔德家纺杭卫平董事长谈到,回顾这一年,乔德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3月,出于与法国福莱蒙德罗姆集团不谋而合的发展规划与强强联合的深切愿望,中法合资家居公司-江苏乔德·福莱蒙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是乔德发展史上一座举足轻重的历程碑,通过双方品牌集群化与差异化的优势互补,在供应链、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品牌知名度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上海乔德家纺事业部总经理闫爱兵在会上作了《2012乔德家纺品牌年度规划》主题报告,在报告中,他着重谈到了上海乔德家纺的四点下一步工作方向。业务标准,迅速完成从管理工厂向管理终端转变。管理规范,制度和流程优化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模式创新,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挖掘新的**点。合作共赢,业务分工的基础上,能否**整合是输赢的关键。

在会上,上海乔德家纺还为家纺经销商安排了《乔德2012春夏新品研发思路及****》、《5代形象**说明》、《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政策》等主题报告。并在次日安排家纺经销商参观工厂,在水上展厅亲身体验2012新品,颁奖晚宴上奖励**导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