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亚洲首家概念店进驻大连时代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具有130多年悠久历史的法国**品牌LANCEL亚洲*家概念店于大连时代广场二层隆重开幕。作为继巴黎概念店之后,全亚洲*家概念店携手**法国设计师Christophe Pillet,运用*到的设计理念将建筑设计美学和商品陈列艺术**结合,将126平方米面积的店铺营造成一个融合华美、优雅以及轻灵婉丽的时尚空间,让宾客感受到LANCEL所营造的永恒延续的“当代**”和悠然法式品味。

LANCEL大连概念店拥有不同的侧面,仿佛让你身临各种不同的场所——甜品店,亦或酒店华丽的大厅、奢 美的珠宝行、豪华的官邸,交融协奏出美妙的购物体验。入口楣梁处,设计师将LANCEL logo交织糅合,匠心*运;漫步店中,法式轻灵席面而至,整体风格**呼应LANCEL的品牌精神——French Legerete(法式轻灵),为顾客营造高雅亲切,奢华但不俗丽的氛围。顶部暗色反光镜,配合以晶莹美焕的多层法式吊灯及一组组射灯晖映棕色陈列柜,光影交错摇曳,LANCEL各产品系列宛若游走于珍贵与大气之间。休息区里放置了只有在珠宝店里才有的展示台,展柜设计采用*特的可移动“珠宝盒”式陈列,呈现了不同工艺、颜色、外形的LANCEL**包款,仿佛构建了一个LANCEL的箱包殿堂——LANCEL的**产品在这里皆有迹可寻,无论是与众不同的或是蕴藏逸趣的、亦或那些铭刻每个时代印记的,皆将LANCEL所具的能量从过去传递到当代、并将影响未来;相互辉映的大镜子以及舒适的沙发和扶手椅亦令购物的过程变得更加舒适。匆匆一眼无法窥探LANCEL概念店的全貌,它值得你去慢慢沉浸其中去体验而不仅仅限于商品的交易。

作为亚洲*家概念店同时也是一家精品店,消费者也被作为一个重要元素融入了设计师的设计概念和“剧本”中。对于来到这家店的消费者,他们理所当然成为了其中的最重要一部分,这里将是他们与LANCEL品牌“约会”的专属场所,让他们尽情在店中体验、购买和分享,同时LANCEL更注重让这个过程更加循序渐进和具有戏剧化,试图完成他们的梦想和**这个挑剔但令人兴奋的过程。

店中选择LANCEL品牌家庭照相簿中最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制成大型灯箱海报,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周迅所拍摄的海报以其特有的东方韵美演绎了LANCEL的箱包带给她时而温婉可人、时而率性自然、时而性感迷人的东方大都会女性浪漫的生活风情;来自法国40年代**女演员阿蕾蒂(Arletty)用其一颗法国心和世界酮体来诠释LANCEL皮具*具的巴黎人之时尚神韵。同样令人翘*以待是LANCEL家庭的新成员——同样来自法国**女演员伊莎贝拉?阿佳妮与LANCEL以其名字命名推出的最新09春夏季最新款系列包袋 Adjani (阿佳妮)系列手袋,这款由在阿佳妮亲身设计的系列手袋上,都有着一枚具有浓郁LANCEL艺术装饰风格的流畅半圆弧线轮廓的金色金属扣,其设计灵感来自LANCEL1925年推出的一只打火机。

LANCEL全新旗舰店的设计,尊崇了品牌*特的时尚哲学,**设计师Christophe Pillet被国外媒体誉为下一个Phillipe Starck,设计横跨多个领域,曾服务过Cappellini, Daum, Driade, Ecart International, Moroso, Porro, Renault, Serralunga, Veuve Clicquot Ponsardin,风格简洁现代。在他打造下的LANCEL旗舰店力求还原品牌130年中沉淀出的精髓并展现其无法抗拒的吸引力,精心打造闲适写意、变化流动的空间,更注重与宾客的互动融合、分享体验。设计概念更呈现永续的美学**,力求塑造流传于世的设计风格和空间氛围、精致**如跨世巨著,从而点亮 LANCEL的产品内涵和创新品质。新店将品牌逾130年来的故事向中国的消费者娓娓道来,这些理念时至今日仍然对时装界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LANCEL的“革新”、“质量”及“创意”至今仍影响世代对美学的执着,引领我们追求**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