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生活”的艾莱依家纺2012S/S产品订货会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主题为“纯生活”的艾莱依家纺2012S/S产品订货会于2011年10月19日在浙江平湖隆重召开。本次订货会的主题确定为“纯生活”,是艾莱依家纺在经过更多的实践和思考之后,将这些感悟融入到新一季的产品开发之中,也将更多快乐、轻松、愉悦的元素加入产品设计中,让人们感受到更多自然、快乐、放松的家居生活。体悟本真生活的质感,让生活回归纯粹,是本次“纯生活”新品发布会对艾莱依家纺“为感受生活而设计”理念的进一步诠释,也为明年春夏的家纺市场注入了更多精彩和期待。艾莱依集团总裁陈频,副总裁项国斌、金小平,生产总监何荣军等集团高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团队和嘉宾共同参加了此次新品订货会。

10月19日主要为培训会议。来自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名师刘达老师为参会的经销商进行了一场名为《如何构建终端店铺的赢利体系》的专场培训。刘达老师*先对2011年国内家纺终端市场做了全面的分析,并陈述了消费需求的变化导致的行业竞争方式和关键成功要素发生的变化。接下来刘达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构建终端店铺的赢利体系,包括店铺的竞争策略,导购的销售技巧,终端商品的有效组合以及人员的有效管理等。培训会议的*后,刘达老师与经销商们进行了沟通互动,经销商们踊跃参与,通过共同分享在平时经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在沟通交流**同探讨解决的好方法,使艾莱依家纺经销商们在轻松愉悦的沟通环节中更好地理解和消化本次培训课程。

10月20日上午举行了订货会沟通会议,集团总裁陈频*先致欢迎辞。在欢迎辞中,陈频总裁从品牌经营的角度跟各位经销商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三个感悟。即要有“小赌”精神,要有“赌”的勇气,这样才能让产品的创新精神走在市场**;要不断变换产品来展示,越是不好卖的产品,越要给它*优厚的待遇;让产品与时代合拍,把产品艺术美的东西转化到图案里,达成一种美学的转化。陈频总裁言简意赅的欢迎辞,向我们充分传达出:艾莱依的定位在我们的坚持下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势头,这要求从产品研发到市场团队更要加倍地努力,共同把艾莱依家纺推上更高一个台阶。

集团副总裁、艾莱依家纺公司总经理项国斌为大家做了题为《携手共进,共创明天》的主旨报告,他*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他指出,“品牌觉醒”和“消费觉醒”成了2011年整个家纺行业的主题词。接下来他盘点了艾莱依家纺的现状,并指明艾莱依已进入了高速发展期,经销商对品牌建设的整体意识提高、重视导购培训、店铺的陈列更加专业、导购员的销售能力更加进步、广告宣传的针对性更强等都是销售较好店铺的共同特点。*后,项国斌总经理又**讲到了渠道建设思路和旺季销售**等,他强调,“终端**,品牌提升”是我们不变的目标!

20日下午,经销们来到了订货现场开始订货。通过**半的培训会和订货沟通会,以及在订货现场对货品的亲自评估和与设计人员的沟通,相信经销商们已经对2012春夏新品有了更加清晰和详尽的了解。而这些认识和了解会帮助经销商们在接下来的21日--22日的订货过程中,更加全面地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终订得一盘*满意的货品,从而使得2012的销售业绩持续高升,艾莱依家纺事业发展步入更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