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露丝卡中国市场还是空白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加盟商而言,选择一个当地市场上处于空白和需求量大的产品,将会是一件异常美妙和幸福的事情。美国露丝卡品牌是目前美国市场上,功能性生态健康贴身服饰与家纺产品领域的知名品牌和销售**。而在中国市场上,露丝卡产品彻**底地属于一个空白的产品类群,这无疑将会给加盟商带来*红的发展和*量的**。同时加盟露丝卡,还将享受100%退换货支持。

美国露丝卡(Woodsilk),源于美国天利**商业集团的功能性纺织品品牌Taly,该品牌由美籍华人杨力女士创立于1996年。作为有着13年历史的美国**纺织品牌之一,既秉承了美国文化包容开放的设计风格,又沿袭了中式精致、内敛的设计理念,世界**的品质,舒适简约的设计,鲜明生动的个性,体现了纯正的中产风范。

露丝卡已在欧洲和美国销售并取得很高知名度。拥有木纤维**的美国天利**商业集团开始进驻中国市场,并*终与湖南金鹰服饰集团联袂合作,共同组建了湖南 露丝卡生态纺织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凭借其天然**的产品属性和专业的设计必将拔得市场头筹。目前, 露丝卡已在多个省、市建有优良的市场运营网络,目前覆盖到的省、直辖市有:黑龙江、辽宁、山东、河南、河北、山西、安徽、内蒙古、陕西、湖北、湖南、江西、江苏、浙江、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北京、上海、天津、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