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丽雅特布艺独显十足魅力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优丽雅特布艺连锁隶属欧雅集团,欧雅集团是拥有25年历史的外资企业。 优丽雅特布艺连锁是国内知名窗饰布艺连锁品牌,在国内拥有300余家专卖店,分销网络遍及全国。每月推出布艺新品,每年开发总量达600种以上。 优丽雅特布艺拥有10多种欧、美、日**布艺的代理经销权。

优丽雅特作为布艺连锁中的佼佼者,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笔者认为这种**的管理经验对加盟投资群体是宝贵的**。优丽雅特依托运作经验、快捷的赢利模式等**的管理,不仅可以*大效果的**加盟商的既得利润,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帮助加盟商规避投资风险,实现***利。对加盟商而言,选择一个项目,不仅仅是依靠品牌的力量,后续的支持力量同样重要。

布艺作为传统的热门行业,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的装饰十分看重,对家居的布置越来越讲究,再加上房地产市场家居住宅的不断涌现,同样需要布艺装饰品点缀房间。因此,布艺行业很有作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对于经济基础不雄厚、没有多少商海经验的人士,选择布艺店这种**较高的行业,无非是一种明知的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