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企业要长远看就到纽约开展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经济仍未走出疲弱局面。全美企业经济协会9月发布新预测报告称,2011年美国经济增幅将仅为1.7%,这一幅度比该协会5月份预测的2.8%的增幅低1.1个百分点。受经济低迷影响,消费者消费意愿降低。在消费者捂紧*包的保守采购心态下,美国纺织服装消费市场的前景仍不容乐观。中国出口企业以往靠价格取胜的竞争优势受到挑战,调整产品结构,增加产品的时尚性,以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突破美国市场价格竞争的重围,是中国出口企业当采取的策略。

到纽约参展,近距离了解纽约的流行时尚和市场变化趋势,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2012年1月16日至18日将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简称纽约展),将为中国企业*占纽约这个美国服装市场高地提供良好的契机。

展会主办方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相关负责人分析,纽约作为时尚中心,大型的服装、面料公司都会在此设立中心或者办事处,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在纽约举行,能方便这些服装从业者和采购人员来展会参观。这是纽约展举办的地利优势所在。该负责人还透露,由于受经济不景气影响,美国一些服装面料公司缩减商务经费,由于经费收紧,纽约及周边的服装从大多不会去其它地方或者美国西部采购。

同时,金融危机发生后,美国的纺织品服装消费市场和营销渠道发生了重大变化,越来越多的买家更希望“一站式采购”。为了更好适应买家需求,纽约展也及时转型。从2010年开始,纺织贸促会携手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在美国纽约共同打造三个分别面向服装面料、服装、以及家用纺织品的**专业采购展览会, 即纽约**服装采购展(APP)、美国Texworld服装面料展和纽约**家纺采购展(HTSE)。重新构架的纽约展专业化定位更加明晰,产品布局更加完善。“主办方联手创立的APP品牌,成为转型的一大亮点,突出了‘Apparel Sourcing’**服装采购的办展理念。实践表明,纽约展的转型是成功的。2010年7月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 500家参展商参展。到会专业贸易观众7000多人,来自以美国为主的12个国家的5000多家采购商。2011年7 月举办的纽约展,其中的纽约**纺织面料展(Texworld)吸引了14个国家和地区的323家展商,来自44个国家的3456名专业观众;纽约**服装采购展展商(APP)吸引了来自8个国家的地区的108家展商 ,吸引了来自2669名观众参观。展会的贸易效果超过预期。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建议企业不要放弃冬季纽约展的参展机会。因为从往届情况看,1月份展会因为时间与中国春节临近,参展企业会有所减少。但根据去年展会举办情况看,买家人流量仍与7月相当,所以平均到每个展位的买家数量反而增多了,参展企业反而会有更多贸易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