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带你感受天凉心暖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当秋风带走树上仅剩的残叶;当秋雨击打赶路行人的脸颊;你的心里是否感觉到冬天来了?四季的更替悄无声息,只消一夜的秋风,便可以让天气骤然苍凉。冬意初起,面对透着丝丝寒意的夜晚,你的床品是否“严正以待”。

温度下降,我们也开始逐步增加睡眠的时间从而达到使身体适应“被窝”的温度,但是有相当部分的朋友却迟迟不能入睡,特别是女性朋友。原来女性容易产生畏寒怕冷、气血不旺等问题。特别是到了冬天,睡觉时手脚冰凉,被窝一直就热不起来,一晚上要用好几个热水袋,可是睡到下半夜被窝还是冷的。开空调吧,空调房间的空气又干又燥,容易让皮肤缺水,老得快。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女性的健康和美丽。爱美的女性都知道,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是永保青春的秘密。但是现在冬天的取暖方式大都是美丽的天敌,大部分女性都因为冬天的取暖问题甚为头痛。

在寒冷的冬日,维科家纺的暖睡康将帮你驱除寒意,为你的床增温;它将全方位地为你的睡眠带来*贴心的温暖呵护。

维科家纺本季度推出的新品以“非洲迷情”为代表的暖睡康系列在色彩上选用温暖的棕色调为主打色。众所周知在色彩心理学中棕色系能给人带来安定、沉静、平和、温暖等意象,因此选择这种中明度稳重的色彩可以让你情绪稳定,带来温暖,柔软的视觉感受。同时本系列产品在花型设计上或是以浓重的粗线条的曲线来代表非洲那种狂野的个性之美,或是通过大朵花丛,片片枝叶来体现出非洲茂密的自然生机。这些*纯朴*真实的自然元素一定能将你带出寒冬。嗅着阵阵的花香,看着远处群群斑马与高低起伏的原野,你应该早已忘记了烦恼,忘记了寒冷,温暖舒心占据着你整个心房。

2011暖睡康新品是在维科**产品——暖睡康保暖床单基础上“升级”而来的,沿用了拉舍尔工艺,并将其升级到国内*高水平。

拉舍尔工艺*大的特点是“贴身即暖”。依托仿生学原理研制的特殊毛绒面料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和透气性,模仿动物毛皮立绒结构,采用经编立绒工艺,使绒布面具有自然的立体空间,可以自动平衡水分和温度。即使在潮湿阴冷的冬季,也可保持良好的干燥度和舒适度,在接触人体的一瞬间即实现温度的提升,实现 “贴身即暖”,**了“冷被窝”问题。它的出现避免了你使用热水袋、电热毯带来的不便,消除了安全隐患,尤其适合怕冷的女性、老人及儿童。

同时,暖睡康拉舍尔工艺**的保暖功能,在业界算得上*屈一指。棉纤维具有天然吸湿透气的特性,能及时吸收人体排出的汗气,而布面的立绒结构形成的空隙能留住暖气、透出湿气,从而达到舒适保暖的效果。暖睡康的保暖性还受到南极科考队的认可,05年南极科考学家就选用了维科暖睡康产品,目前驻地近百位科学家仍在使用暖睡康御寒。

传统的长绒家纺一直让不少消费者又爱又怕,毛茸茸的质地虽然可以驱散冬日的寒冷,但由于不易清洗、质感不佳,易产生掉毛、细菌滋生等现象,容易引起瘙痒、流泪、起斑等过敏反应,严重的还会诱发过敏性皮疹等皮肤病。

维科暖睡康采用“经编立绒”工艺,**的精梳棉丰满富有弹性,抗过敏度达到婴儿用品级别,质地细腻,爽滑舒适不掉毛,可实现婴儿般的润滑手感,**掉毛等现象,有效防止过敏现象的发生。

“环保”是家纺行业的一大趋势,但家纺品牌关于环保的实践大多停留于表面,如许多家纺品牌在设计上以白色和绿色等自然、清新的颜色为主色调,融入和谐自然、绿色环保之意。

维科“暖睡康”将环保在功能与材质上进一步落地,仿生科技的应用,让***的长绒棉原料给人以动物皮毛的感触,舒适贴身,不仅可以全面呵护肌肤,更给睡眠带来**的触感体验。保暖性能不亚于动物皮毛制品;经编立绒工艺的采用,使绒毛丰富有弹性,形成的空隙能留住暖气,排出湿气,可以自由呼吸般地平衡冷暖,给予睡眠中的人更贴心的呵护;更重要的是暖睡康产品贴身即暖,**了一般家纺产品僵、硬、冷等现象,****了寒冬天天睡“冷被窝”的问题,还能有效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对人的健康大有裨益。其环保、舒适、健康的特点,为现代人**了低碳环保的睡眠环境,**受冬天寒冷的困扰。

此外,相比动物皮毛高昂的造价,应用仿生技术的暖睡康无疑是一种经济型的家纺产品,相比动物皮毛更易清洗的特性,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切断过敏反应的重要源头,且反复洗涤不发硬、不缩水、不起球,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新睡眠体验。

暖睡康有如此多的贴心暖人之处,此刻的你还在等待什么呢?赶快动手换款床品吧,换掉夏季的清爽,换上健康保暖的暖睡康,暖暖的,还能味到原野的味道呢。 挑选舒适的床品,选用保暖又透气的被子……就是对心灵和身体的温柔呵护,赶快给自己的冬天捎上一份好心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