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各样的枕头大集全,让你睡个好觉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睡眠占据了人生三分之一的宝贵时光,枕头的好坏,直接影响睡眠的质量。叠石桥现在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枕头琳琅满目。特别是今年以来,各商家不断推出新品。11月16日,记者走访了叠石桥**家纺城多家枕头专卖店,对各式各样的枕头进行了一个大扫描。

两用双面枕

一分价*两分货

两面双用枕是今年***的产品,一面是清凉的决明子枕头,适用于炎热的夏季。一面是温暖的木棉适用于寒冷的冬季。决明子有清肝明目,降压和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木棉是一种全天然材质,具有祛风除湿、活血止痛、天然抗菌、舒适透气等功效。

叠石桥三期底楼精品店导购员小刘介绍,这是一款比较少见的舒适型与健康型充分结合的**性居家良品,舒适清爽,对于舒缓疲劳,减轻压力,助力睡眠,有良好的效果。它的设计充分考虑人体的工程学原理,按照常人睡眠时颈部的状态精心设计内凹形状,均匀衬托人的颈部位置,**在睡眠过程中受力匀称,使颈部有效放松,改善睡眠质量。小刘说:“决明子木棉双面两用枕将产品回归本原与自然,将决明子和木棉的功效结合于一体,一举两得。这样合二为一,用一份的价*买回两用的枕头很受顾客喜爱。”据悉,这种两面枕头叠石桥市场从2008年推出至今销量一直高居不下。

U 型护颈枕

护住颈部减压力

在叠石桥**家纺城交易大厅一楼一家枕头专营店,记者看到了 U型护颈枕,这种枕头顾名思义就是形状像英文字母U字的枕头。它是可根据人体需要自动塑造舒效果,有效把人体压力化解为零压,抵消反作用力,**放松颈肩部从而避免颈肩部架空弯曲产生的疲劳感。使用时将U型枕环绕在颈部,贴在肩部上方,这样当靠在座椅上时头部就有了一个有力的依托,还可适用于看书或看电视、办公室课室午休,是白领族和学生族的*爱。

今年,叠石桥市场又新推出了一款由普通U形枕衍生出来的侧卧U形枕,这类侧卧枕是为了方便睡觉或休息时习惯侧卧的人群。

茶叶**枕

枕上一晚好睡眠

据一些枕头店的店主介绍,虽然枕头种类颇多,但是消费者*注重的还是枕头的**功能,以**著称的茶枕是叠石桥市场枕头类的主打产品。

**茶枕的品种有很多,百合枕、玫瑰花枕、茉莉枕、银杏枕……这些**枕作用广泛,茶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散发阵阵芳香,既可改善室内空气,使人备感清新。人睡眠时,头温可使枕内茶叶的有效成分缓缓散发出来,香味凝结于枕边。茶枕适合新陈代谢旺盛,尤其适合头出汗比较多的人群。

专营**类床品的徐先生说:“以前消费者注重的是家纺产品的美观实用性,现在随着环保低碳理念的深入人心,**类家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茶枕的生意越做越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