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毛床品打造欧式新风格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磨毛床品在床品市场上越来越受到欢迎,它是全棉布料通过磨毛机和金刚砂皮的摩擦作用,所行程的一种仅在外观加以质变的床品。也就是说,在保留床品原有性能的同时,使床品表面形成了一层具有短绒毛层感觉,在赋予床品新风格的同时,既降低了床品的导热性,又增加了保暖性和柔软性。磨毛床品以手感柔软、舒适、质感丰厚,悬垂感强、易于护理、绒面丰盈的新面貌吸引消费者,是非常适合冬季使用的床品。

多喜爱家纺磨毛床品--爵士坊由100%**精梳棉印染后,经进口设备进行磨毛、丝光等**工艺处理,在用时很贴身,一种暖暖,柔柔的舒服感觉,保暖性和预热性**,是多喜爱家纺专门提供给人们在寒冷冬日使用的一款被子。

多喜爱家纺磨毛床品--爵士坊用苏格兰格子图案,**又不失现代感,呈现给人们卧室新欧式风格,让人轻易将自己置身于仿佛假日时光般的舒适与惬意中,轻松打破冬日的清冷和寂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