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水星家纺“创·变”秋冬营销峰会暨2012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浙江上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500多家加盟商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计划着水星2012美好的未来。整场大会贯穿了“创·变”的主题。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机遇,一次挑战。在变化中找到定位、找到机会、找到**。坚持创新,用新的经营理念改变未来。

董事长李裕杰、总经理李裕陆、总经理助理高克平、羌**等公司高层均参加了此次盛会。董事长李裕杰在会议的一开始就为大家介绍了未来水星品牌的发展纲要并对2011年的营销市场做了一个整体的回顾。在国内国外市场一片疲软的大背景下,水星家纺始终走在家纺产业**,这与水星一直以来的创新是分不开的。同时董事长还向大家说明了近期的工作**,对2012年的工作计划做出了详细的规划,为各地的经销商树立了信心。

之后总经理李裕陆为大家介绍了《2011年的营销工作报告及2012年四季度的**工作部署》,让经销商在吸取去年营销经验的同时为2012年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计划。总经理助理高克平、羌**分别为大家介绍了2012年*新的订货政策以及活动**方案,让经销商们对水星2012年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整场大会**迭起,掌声不断,经销商们都被水星**者的精彩演说所吸引,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中受益匪浅,对于2012年的春夏新品也充满了信心,决心用饱满的热情和**的理念与水星人共同再造销售**。

此次盛会的圆满召开显示了水星强大的实力和**未来的决心,相信在2012年,水星家纺一定可以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