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2010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峰会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雨兰家纺即将于2010年7月29日正式举行“2010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峰会”。

雨兰家纺届时将充分展示品牌“2010秋冬新品”,向与会者传达雨兰品牌实力与魅力。

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旋律是“缤纷彩虹”,将此次会议演绎成时尚、个性、**的盛会。

会议期间将以走秀的形式,注入古典、时尚等元素.

多角度地展示彩虹系列、青花系列、豪华系列、婚庆系列、家居系列、时尚系列等产品,使加盟商更加a全方位的了解 雨兰家纺2010秋冬新品。

将以新品发布会为契点,**下半年的促销、广告、陈列、门店管理、销售政策等系列市场培育办法,将予会后开始实施,全面启动下半年市场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加盟商对 雨兰家纺更加的认同和信任。

雨兰家纺欢迎各界朋友亲临现场,并诚邀国内代理商、加盟商参观洽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