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四分公司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凯盛家纺四分公司年会在北京“金汉斯”大酒店顺利召开。

下午六点,在北京加盟伙伴**、葛可明的组织带领下,来自北京地区的代理商、各门店店长和导购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汪总*先对 凯盛家纺2010年在北京市场的发展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对大家不遗余力的付出和奉献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过去的一年, 凯盛家纺在北京市场的发展有目共睹,不管是代理伙伴,还是店长导购,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卯足了干劲,齐心协力为销售发力,使得凯盛品牌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销售业绩也是节节攀升。

之后,汪总还对过去一年中工作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对前几个月各终端店的PK结果兑现**,其中,*名奖8888元的奖券,第二名奖5800元奖券,第三名奖3800元奖券。在领完惊喜大奖之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北京地区2011年的销售目标是要在凯盛全国加盟伙伴中做到优。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当天正是汪总的生日,大家在热闹的气氛中为汪总送上生日祝福和鲜花,各个店的店长和导购还轮流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来为会议助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