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感恩十三年,相伴到永远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凯盛家纺迎来了厂庆13周年的庆典大会。本次庆祝大会以“感恩十三年、相伴到永远”为主题,在海门**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与凯盛风雨同舟十多年的近百名老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喜庆的日子。

凯盛家纺董事长秦瑞岗先生,在会上代表凯盛向与会嘉宾及陪伴凯盛同甘共苦十余载的功臣和元勋们,做了**洋溢的讲话。秦总表示: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凯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发展到今天,并在中国的家纺行业里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奉献和付出。凯盛品牌也将以其特有的市场定位、优异的产品品质、时尚高贵的品牌形象,吸引着越来越多消费者。

凯盛发展的每一个关键时刻,凯盛人都要以积极努力的心态去把握成功和机遇,努力发挥凯盛人简单、执着、专注、博爱的核心价值观和顽强拼搏精神,决心用勤勉和共赢的理念继续做专、做深、做精家纺事业。

会议现场,除了评选出凯盛的两位功勋员工外,还评选出了“感动凯盛”的六大人物,并分享了他们的感动故事。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热闹喜庆的宴会场面,所有的凯盛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