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作品来体现构思的艺术创作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艺术创作是艺术构思与艺术表达的统一体,*终是以作品来体现构思的。

品牌床上用品设计是艺术创作于实用功能相结合的设计,是实用美术的一个门类。

设计者必须在对生活的体验与认识的基础上形成创作构思,从日常司空见惯的床上用品形式中创作出更新颖、更 美的床品来。

床品设计一般是先有一个设想,然后选择题材,收集资料,确定主题,进行构思。

设计者要通过材料(面料、辅料)的选用,色彩的构思,结构尺寸的确定,以及裁剪、缝制工艺的制定等周密、严谨的步骤来完善构思。

只有在构思成熟后,动手制作才能一气呵成。

同时还应牢记床上用品设计可美化家居环境,因此,床品设计必须有构思所酝酿的整体环境,有深思熟虑的预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