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针会觉得品牌展会的招商魅力大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企业的参展诉求是展示形象,不过中针会想的更多更深入,中针会要让企业义无反顾的参加,同时在展会上有实际的收获。这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展会*为实在的办展目的。

5月份,中针会就开始了招商工作。令人没想到的是,短短3个月的时间,4个展馆大部分已经**。问其原因,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助理俞岳南低调地表示:“形势好。”

形势好不足以概括中针会招展工作顺利开展的原因。今年3月份召开的第93届中针会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立即对展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继而在下届开展前,对展会进行了部分调整。

调整后的*大亮点就是,明年的中针会将一分为二,一部分为主要针对针织品、内衣的中国内衣服饰展览会,另一部分为主要针对家纺产品的中国家纺家居展览会。调整后,中针会的方向更为明晰,招展范围进一步扩大。

俞岳南说:“中针会在老企业中很有口碑,但是新企业却缺少对我们这个老展会的了解,明确了方向才能更好地吸引新成员。”

明年中针会的第二大亮点就是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合作,愈加侧重商业领域。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采购商、零售商近年来一直是中针会的座上宾,他们非常重视在中针会上与相关供货商的交流。这是一种对展会的信任,他们相信能够参加中针会的企业都是具备一定实力的,因为中针会已经对企业进行了初次筛选,帮零售商把好**关。

众所周知,渠道*难拓展,要想与**知名的渠道商进行贸易往来,更是难上加难。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因为无论是针织品、内衣产品,或是家纺用品,每个领域的竞争都十分激烈,品牌如何从中突围,如何在这片红海中突出自己以得到知名采购商的青睐,一直是困扰企业的一大难题。中针会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合作无疑加固了和大型零售商、采购商的关系,这也意味着中针会为参展企业把好了渠道关。

展会核心是贸易

正是看到中针会的强大商业号召力,已经若干年没有参展的企业又回归了,有大动作的品牌将该展会作为亮相的*选平台。

对此,俞岳南说:“展会*重要的功能就是贸易,这是展会的灵魂,也是展会不可替代的重要原因。在所有贸易形势中,可以说展会是*经济实惠的,因为展会时间短、受众多。”

来参观中针会的观众是谁?专业的代理商、零售商是中针会吸引的**群体。虽然中针会只有短短的3天时间,但是据以往的数据统计,企业在这短短的几天里会迎来的专业观众数量及其客观,其现实和潜在的经济效益更是非常可观。可以说,对想要拓展渠道,增加人气的企业来说,展会的性价比*高。

本着对展商负责的态度,中针会在进行观众邀请时,进行严格挑选。“做品牌展会就要对参展商负责,同时也要对观众负责,将*好的企业展现给经销商、代理商,同时为参展企业带来*有实力的零售商、代理商,为他们之间牵线搭桥,就是中针会*大的心愿。”俞岳南这样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