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发布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以“科技家纺 领跑生活”为主题的紫罗兰家纺春夏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会上浪漫公布了品牌家纺紫罗兰2012春夏主推风格:慢走西西里。

海岸、沙影、别墅、花台、薰衣草……一种惬意的生活姿态、一股芬芳的春风、一幕浪漫的花海。没有去过西西里,就没有真正感受过意大利的风情。紫罗兰家纺奢华浪漫中展现精致,在意式风情中追求时尚典雅的生活风情。紫罗兰家纺春夏主推品“慢走西西里”以 薰衣草*特的芬芳为底蕴,用薰衣草优雅的姿态为底纹,象征着幸福、宁静与安详。此次新品给人一种慢走西西里的惬意风情,在面料和工艺上也有很大的提高,床品中散发的薰衣草香味促进了人们的睡眠,让您能在美梦中漫步西西里,感受浪漫与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