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是家纺品牌突围的关键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家纺终端,作为家纺产业链上利润较大的节点,被视为除战略、品牌外,又一个关乎家纺企业兴衰的重要因素。沃尔玛公司是做终端卖产品的,而蝉联世界*富,类似种种例证彰显了“终端为王”策略的重要性。

家纺终端是指家纺产品销售渠道的*末端,是家纺产品到达消费者完成交易的*终端口,是床品与消费者面对面的展示和交易的场所。通过家纺终端,厂家、商家将产品卖给家纺消费者,完成*终的交易,进入实质性消费;通过家纺终端,家纺消费者买到自己需要并喜欢的床上用品。

家纺终端是竞争*激烈的具有决定性的环节,在家纺终端柜台和专店的货架上,各种家纺品牌在这里短兵相接,如何吸引家纺消费者的眼光和影响家纺消费者的购买心理是终端工作关键所在。

家纺行业的终端主要通过单店来表现,具体包括店中店、专卖店、网店等等。家纺企业要实现销售目标,其关键是客流量、客单价和成交率,上述这些*终能否都实现,家纺终端尤为重要。

家纺行业在经历了*初“跑马圈地”式的渠道拓展之后,逐渐意识到:终端对于整体销量提升的重要性。当前家纺产品的销售商都尽可能的向*终消费者靠近、贴近、亲近、再亲近,也在推销家纺企业品牌的信誉、形象、服务以及与顾客的沟通和感情。谁能尽快地减少中间环节,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谁就能更快地了解消费者,就能夺得竞争优势。于是,各品牌纷纷加强了对终端的操作,一时兴起“谁掌握了终端,谁就是市场赢家”。然而终端建设工作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事情,需要不断地进行日常建设、维护和改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