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终端建设很重要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星巴克的美国总部,有一个专门的设计室,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专门设计全世界所开出来的星巴克店铺。他们在设计每个门市的时候,都会依据当地的哪个商圈的特色,然后去思考如何把星巴克融入其中。所以,星巴克的每一家店,在品牌统一的基础上,又尽量发挥了个性特色。

星巴克在设计上强调每个建筑物都有自己的风格,让星巴克融合到原有的建筑物中去,而不去破坏建筑物原有的设计。每次增加一家新店,他们就用数码相机把店址内景和周围环境拍下来,照片传到美国总部,请他们帮助设计,再发回去找施工队。这样星巴克才能原汁原味。

星巴克总部对终端形象的重视可以说是星巴克得以风靡全世界的重要原因,任何一个想要成功的零售家纺品牌,应该从上述例子中看到终端对企业扩张的重要例子,没有*树一帜的终端,没有精心建设的终端做铺陈和支撑,扩张之路即便得以开展,也定不能**。

随着家纺市场竞争的加剧,使家纺终端的争夺更为激烈,只有控制了家纺终端才能控制家纺市场的主动权。如果不重视终端的建设,就不能赢得家纺市场,就不能真正树立家纺品牌。可以说,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得今天,谁掌握了终端基本上就意味着谁掌握了商机得主动权。家纺终端是家纺产品面对消费者的*后一道关口。

从设计的角度说,终端要更有系统性、同一性、符号性;有亮点、够醒目。一个好的终端设计能让你过目不忘,给人带来一种强烈的购买欲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