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完成家纺硬终端建设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家纺硬终端建设是突出形象、提升品牌的必然所在。硬终端的建设主要是驱使终端网点的各项硬件措施保持与公司要求的一致性。

⑴终端建设标准化

家纺终端是家纺品牌的**道风景线,其建设标准化与否将在消费者内心形成对品牌的识别意识。只有统一的终端形象建设才能加深品牌的辨别,否则无法在消费者的内心植下深刻的品牌印记。

终端建设标准化就是要求装修风格、VI外在表现等要与公司要求的保持一致性。为了**终端建设的标准化,公司应该严格要求,统一管理,统一设计,统一安排监理进行现场施工,统一配发货柜、道具等。从目前的家纺行业来看,业内**品牌都已经按照这样的要求在实施。不过,绝大多数的中小企业由于自身人力资源的匮乏以及经营意识的局限,无法做到位,甚至很多企业连自己的设计、监理人员都没有,终端形象可谓一店一样,如此,又何来品牌形象而言。

⑵产品陈列生动化

在产品严重同质化的家纺行业,如何将雷同的产品卖出不同或挖掘出更大的价值是各企业和品牌所积极寻求的,而产品陈列的生动化应该是*当其冲的。

纵观家纺行业,产品陈列可谓是千篇一律,虽然很多企业和品牌一直在努力突破与创新,但总给人“万变不离其中”的感觉。实际上产品陈列真正的价值是要能够解决以下几个问题:如何将产品的卖点*大限度的表现出来?如何使产品表现的更加立体化与诱惑力?如何使产品在感观上有别于其他品牌?如果无法解决这几个问题,那么一切陈列充其量只是摆设而已。产品陈列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科学,要真正体现陈列的价值,必须要将色彩学、心理学等综合运用到实际陈列当中。

⑶广告宣传醒目化

在琳琅满目的终端,POP在传播信息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影响店面POP效果的主要有以下三大因素:1、造型设计。一个科学而有创新的造型设计可以更大程度吸引消费者的现场关注度。2、色彩运用。POP色彩的运用应该要和环境、季节等要素相匹配,如果处理不好,很可能适得其反,引起消费者的反感。3、安装位置。POP张贴高度是否合适视线高度,是否与产品相一致等都将影响到传播的效果。

近几年,随着家纺竞争的越发激烈,POP在家纺终端的运用也越来越频繁,特别是在促销和**期间,很好的起到了传播信息的效果。但如何使终端网点在POP的运用上更加规范、更加及时应该是企业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