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纺织行业策略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截至11月18日)家纺板块是纺织服装行业中**获得正收益的板块,并获得了36%的超额收益(相对沪深300)。较高的业绩增长以及行业成长性是家纺板块备受青睐的主要原因。

2012年经济放缓、通胀可控是大环境。2012年经济预期恶化,一、二季度是快速回落期。预计2012年通胀将逐季回落,全年处在温和通胀的范围。经济预期恶化及通胀高企的背景下,消费者信心、消费者预期指数2011年4月开始步入下滑通道,可能会影响消费行为,投资者开始担忧家纺消费增速。

2012年家纺仍是**的投资标的,理由有三。一是2012年温和可控的通胀有利于家纺消费的增长;二是通过拆解家纺三大消费需求,预计2012年家纺需求和2011年相近,不会大幅下滑;三是长期看好家纺行业,短期调整反而成为择机介入的好时机;此外,淘宝“光棍节”促销活动进一步说明家纺需求仍很旺盛,促销活动成为单店业绩提升的**。

总结2012年**家纺的逻辑:防御性+确定性。家纺作为弱周期的消费类股票,在弱市中将有望在一定成长确定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凸显其防御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