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家纺行业贵在坚持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企业品牌确实有了长足的进步:**一味追逐华丽宫廷风,侵权现象也越来越少,原创的味道越来越浓,家纺品牌风格在逐步多样化。然而,当与****品牌面对面对的对比,不得不承认差距还是有的。此次,**品牌宽庭展示了多套**产品。

现在,国内的家纺行业不缺技术,更不缺原材料,*缺乏还是创新设计以及艺术沉淀。家纺产品的初级竞争阶段已经结束,进一步的竞争来自于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对艺术的追求。*先,防水帆布本身就是LV的创新,再次恐怕就是它经久不衰的设计,当然这来自于品牌上**的积淀。每年,**品牌会花费很长的时间来寻找灵感、捕捉元素。为了寻找一个颜色,它们甚至要花费上万元购买不同产品来进行比对。这样执著的精神是国内品牌所欠缺的。

我们一直提倡超越自己,而现在逐步蓬勃发展的中国**家纺品牌更应该放眼世界,看到享誉**的品牌是如何对一个图案、一种颜色进行深入研究的,如何对**流行趋势进行掌控的,这是一个品牌立足于**市场*基本的要素,也是应有的积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