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夏家纺流行趋势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时值初冬,天气逐渐转冷,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各家纺品牌轮番热闹上演的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各品牌的发布会现场,颜色鲜艳亮丽、“铺”满各种花卉的春夏床品仿佛把人带入了充满温暖和花香的春季,使人置身于“花”的海洋。同时,从各品牌的春夏新品中不难看出,款式设计简约新颖、颜色活泼亮丽是2012春夏家纺的*大特点。

近两年,从各大专业家纺展会到新品潮流趋势,简约设计风格被家纺业内人士不断提及和运用。作为简约家纺设计理念的***――埃迪蒙托在2012春夏新品中所体现的设计风格仍然延续了品牌“简约绝不简单”的理念,从产品的制作过程到款式设计,处处都流露出化繁为简的设计思路。

埃迪蒙托家纺董事长郝为民说:“埃迪蒙托的产品线一直践行着‘简单*美’这一*特的设计诉求,并且将所有怀抱着‘简约*美,追求宁静致远的人生’的群体定义为目标消费群,致力为他们**理想状态的**睡眠与美满生活。同时,埃迪蒙托还崇尚环保与自然的意识。在简约主义的理念下敢于大胆创新,不断打破陈规,大量引进各种新型环保材料、创新工艺。力求在产品生产和店面设计上都能够****,*步**,从视觉到触感多层面让消费者感受到埃迪蒙托的品质用心。”郝为民还表示,该品牌2012春夏新品仍然坚持去除繁杂,舍弃华而不实的花俏装饰,用淳朴精致的面料展现出产品别样的光彩,同时,这是埃迪蒙托对自身产品设计的*低要求。“强调意境与概念的融合,将艺术鉴赏与实用效果进行升华,促使产品整体呈现自然、大气、深邃、高品位的和谐之美是埃迪蒙托为了避免同质化竞争,对自己设定的高品质标准,这也是埃迪蒙托品牌赢取市场信赖的制胜之道。”郝为民如是说道。

众所周知,创新设计是品牌立足于行业的关键,同时也是争夺市场的利器。近日,在水星家纺召开的以“创·变”为主题的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上,该公司董事长李裕杰表示,水星家纺将以**的产品质量,丰富的花型设计,完善的营销渠道来应对2012年家纺市场的挑战。

在展示和介绍2012年春夏新品时,水星家纺总经理助理高克平说:“水星家纺2012年的新品设计将以简约优雅为主,抛弃过多繁复的装饰,转向实用性需求。风格依旧沿袭品牌时尚亲和的特质,主张提倡运用精致的面料、细节的工艺,回归家纺产品舒适、柔和的特性,因此新品多选用高密缎纹,天然丝绸、天丝纤维等**面料,颜色多为**定制时装中的流行色,视觉效果丰盈且沉静,给人带来舒适温馨与时尚潮流融为一体的*特体验,并将创新设计与精致设计相交融,迸发出时尚、知性的*花,就连浪漫的褶皱、唯美的配饰,也都浅浅地流淌出一种脱俗的高雅与舒适的华丽。所以,从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上来说,该季新品真正实现了精致品质、时尚美感与创新设计三者的**结合。”

除产品的款式外,水星家纺还将创新设计延伸至了枕芯、被芯类产品上,使产品具有丰富外观设计的同时,其功能性和实用性也有所增强。高克平说:“水星家纺的产品线涵盖很多,包容性也很强。在每一季的新品系列中,我们都会推出一些对健康方面有所诠释的产品,如枕芯类,水星家纺枕芯类产品的种类非常丰富,其中包含一部分功能类产品,如在春夏新品中,我们就将一些加工后的植物添加到枕芯里面,用于增加产品的实用功能,像金银花、决明子能够起到醒脑提神的作用,也是对健康睡眠有所帮助的产品。”

除款式设计外,产品的颜色也是家纺品牌在设计新品时**关注和研究的内容。近日,南方寝饰就将品牌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定为“幻彩印夏”,目的是通过靓丽多姿的色彩来展示春天的生机与活力。“无论是南方寝饰披了春天的外衣,还是春天穿了南方寝饰的内衬,其实都不重要,关键要使自己的生活能够像春天一样色彩斑斓。一种生活态度犹如一床春色,是床上的风景,也是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南方寝饰2012春夏新品的设计中,我们将多姿多彩的花纹与绚丽妖娆的色彩相结合,让消费者的心情和春夏的色彩遥相呼应,为消费者带来清新袭人的春夏季风。艺术千面,色相万千,我们设计的每一个花纹都*具匠心,每一个色块都充满张力,每一根线条都韵味十足,每一次剪裁都工整精致,甚至每一个标识都可以让人无限玩味……这就是我们追求的细节**,这就是南方寝饰2012年春夏新品的亮点所在。”南方寝饰总经理谢安成在介绍南方寝饰2012春夏新品的特点时如是说道。

同时,作为“喜庆床品专家”,南方寝饰的2012婚庆系列产品也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谢安成说:“中国红,毫无疑问是2012婚庆床品系列的主打色系。在款式设计上,除了以象征爱情天长地久的玫瑰花装饰外,我们还增加了无限浪漫时尚的婚纱式床裙,在面料的**光感中融入新娘礼服特有的拖尾元素,体现出理性和感性设计的**结合,精致的细节点缀加上整体流畅延展的线条感,展示了南方寝饰*有的婚庆床品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