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饰品店选址注意事项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节开店调查与评估

确定自己创业以后,经营者应作出以下的可行性评估:你真正了解自己从事的行业?你需要调查管理费用,行业标准,竞争优势等因素。你的方法被证实过吗?有经营的家纺饰品店家中流行这样一句话,没有被实施的好主意往往实施不了。

你的想法经的起时间的考验吗?你有一个好的网络吗?开始办家纺饰品店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组织如供应商,承包商,咨询**,雇员的过程,为了找到合适的人选,你应该有一个自己的关系网。

潜在的回报是什么?创业,*主要的目的是**,你要慎重的重新你的计划!

老一套的开场白,说的大家云里雾里的,读者可以看过且过,但是请大家注意的是:新店的费用一般由:租金(按月?按季?按年?)+转让费(***)所以请大家先调查清楚!创业!开店也许只是一时的激动!自己的一个梦想!有梦就去实现他吧!没那么多好想的。

家纺饰品店商圈调研

家纺饰品店必然要选择某一地区,依托于某个地区开展商业活动,商圈的调查包括:人力的购买潜力,客流量,临近同类店的数量,以及销售情况于成本等。购买潜力的调查包括:周遍的人口年龄层次,文化程度以及消费习惯,做到心里有数。目前大中城市相对集中形成了:商业区,旅游区,高校区等。

开店之前做好调查,是**比需的,找到合适的门面,可以为你以后节省很多的时间和金*,其实家纺饰品店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取自于你的门面好坏!大家这一步一定要慎重!多走多看多比较是硬道理!

评估加盟连锁的优胜:中国拥有一大批时尚饰品连锁加盟

1.价格便宜和款式时尚成为两大优势。

2.连锁经营激活大市场。

加盟的优势:

1.解决了规模齐全的问题。

2.解决了管理的问题。

3.建立了规模品牌的效应。

熟悉我的人知道我又要骂人了..加盟虽然好处多多,但是我看90%的人都被加盟害惨了,告诉新人们,不要以为加盟真的有你们想的那么好,真的有30万去加盟阿呀呀,我劝你不要开饰品了,投资大,时间长,回报小,回报慢,如果3万去加盟一个莫名其妙的品牌下场是。.别看广告!看什么?看**啊!

第二节家纺饰品店店址的选择和店面的租用

1.好的选址是成功的一半。

2.开店地点的考察。

注意:便宜的房租有可能有拆迁的风险了解好门面的主人,不要把*白送给莫名其妙的中间人,了解附近同行的情况,客流就是人流,一定要考察好附近的情况在下手,

3.*好挑选**地段。

客流就是*流,人多的地点一般集中在:商业中心(闹市区)、车站附近、学校门口、旅游景点、大型批发市场门口、大型超市商场门口,资金不充裕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复合门面”的模式],你可以在自己中意的地段,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展生意,例如在礼品店租用一个地方卖饰品,在手机店里卖手机挂件,复合门面时下非常流行,也很灵活,非常适合新人,资金不充裕却能打通**门面的一个做法,大家可以去尝试!

4.租用店面。

1.谈好房租价格,自己是否适合,*好多问问,多比比,看看价格是否合理。

2.谈好交付的方式,按年,还是按月?

3.谈好附加条件,电费?水费?卫生费?管理费?押金?很多费用,要先了解!

4.验证房屋的房产证和产权人的身份证。

5.租用合同。

特别注意以下的几个方面:

租金的金额以及支付方式,是否全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装修,保证水电正常供应,遇到不可抗拒的原因,合同终止,房东应给予补偿,房屋拆迁,应提前通知,合同到期,同等情况下享有优先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