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家纺保暖系列新品受追捧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飘落的初雪给大地带来了冬的气息,人们不仅开始换上温暖的秋冬衣装,在自己的家里也开始了秋冬温暖的换装——家居用品保暖工程开始上演。

由于冬季的来临,笔者从艾维家纺获知,艾维家纺的保暖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追捧。

据艾维家纺销售人员介绍,艾维家纺上市的二十多款保暖系列产品中,辛西娅、花漾甜心等磨毛套件产品*受欢迎。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艾维家纺今季受到追捧的产品:

奥德赛:格子和条纹的**结合演绎了一曲优美的华尔兹,清晨的**缕阳光爬进窗台,仿若回归*初的安宁。

阿莎露:一眼望去,色彩斑斓华美,画面疏密有致,柔和内敛,散发着浓浓的田园气息,丝丝隽永弥漫在居室之中。

花漾甜心:橙色与白色的结合,绚烂满园,转眼间,光影声色都归于泼墨里;起舞弄轻影,死生阔契,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辛西娅(磨毛,艾维专版花型):当黑色偶遇洁白,炽烈情感再不孤单,这缘分早已注定,跳跃却和谐,简单却深刻,从此,只与你一人共婵娟

摇曳生姿(短毛绒):你是傲立山谷的从容,你是不羁喧嚣的平和,如果梦生了色彩,我肯定它是粉色的,如果你迷了路,总有一扇门为你开着,那就是家。

您看了产品介绍不要忘了把洗护产品的知识也带回去:

磨毛产品洗护标准:

1)初次清洗使用30度以下水温洗衣机弱洗,中性洗涤剂,不可漂白,中温熨烫。

2)洗涤时应比棉织物要轻柔,忌用力搓洗,忌硬刷刷洗,忌用力拧绞,应折叠挤净水份。

3)不宜用具有漂白作用的洗涤剂清洗,不宜长时间浸泡于水中,不超过15分钟,不能在阳光下暴晒,不宜使用洗衣机强档甩洗。

4)将绣花提花反转到里侧洗涤,应阴干。

5)与其它衣物分开洗涤。

6)注意通风,避免潮湿,以免发霉。

拉舍尔产品洗护标准

在日常使用时,应该常将毛毯放到阳光下沐浴,并轻轻拍打,使黏附在毛毯上的汗珠、尘埃和皮屑都被清除掉,并将其绒毛小心梳理,可保持毯面清洁蓬松和柔软。

如果是送干洗店清洗时,干洗店会依干洗依清洗业干洗指定方法清洗,因为如果用不适当的方法清洗会使毛毯产生毛绒结球。

如果不送干洗店洗,想自己动手时,有如下步骤:

1、使用30。C之温水将毛毯**浸泡于浴槽;

2、使用一般家庭中性洗衣粉,切勿使用漂白水;

3、加入洗衣粉浸泡约15分钟,可以去除污尘;

4、用手揉搓或用脚轻踏;

5、用清水冲洗2-3次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