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家纺定位出击全国市场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艾维家纺*次参加上海家纺展,差异化的定位赢得了参展客商的关注。在8月29日开幕的中国**家用纺织品博览会上,博洋控股集团旗下品牌I.WILL艾维*次与博洋集团旗下其他品牌同台亮相。

据中国家纺网了解,艾维家纺早在2005年就已经开始市场运作,这几年虽然只是针对浙江的宁波等省内地区做营销**,但是,在江苏、湖北、山东、广西等其他城市和地区已经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加盟商,做起了艾维家纺的代理加盟。

艾维家纺是走博洋差异化的路线,主要体现在年轻时尚和性价比的差异化上。艾维家纺的英文l?WILL,就是表现我年轻、我愿意、我时尚的品牌思想。消费群体定位在90后甚至零零后,艾维家纺针对他们的消费心理从产品的设计、终端店铺的形象都将会更年轻、更潮。而性价比上,艾维家纺则区别于博洋家纺的“**、成熟、小资、成功”人士使用的产品定位,艾维将“渴望成功,目前还没有成功” 的人士作为产品定位的主要目标。就是说,从花型设计、价格定位上都能够体现出艾维家纺是年轻人用得起的时尚产品。

艾维家纺总经理陈燕平在接受中国家纺网记者采访时说,艾维家纺在刚刚创立品牌的时候就有一个宗旨,希望有一个差异化的定位,前进的步子不要太快,稳步发展。*先占领宁波市场,然后从这里开始打好扎实的基础再向外出击。在家纺行业里有很多二三线的品牌开始冲的很快,但后来散的也快。艾维在这5年多的内功练习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先有一个很强的团队,在全国已经拥有了150多家的终端网点。艾维家纺已经是线上线下一起开花的时候了,在线下今年将实现8000万的目标,线上将实现5000万的目标。陈总还透露,艾维家纺今年3月在淘宝还实现了家纺行业销售排名第三的好成绩。有了这些坚实的基础,艾维家纺今年已经开始重拳出击全国家纺市场。

在参加上海展的几天里艾维家纺收获了二十多个意向客户,陈燕平总经理说,今年**次参加展会只要起到一个亮相行业积累经验的目的就可以了,明年的上海展艾维家纺一定申请更大面积的特装展位充分展示艾维家纺品牌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