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皇家纺给你最完美的家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堂皇,从诞生到今天已经有25年的历程,二十多年来,堂**纺始终坚持品牌化战略,**拥有“中国****”、“****”、“国家免检”等金字招牌,被誉为镇江地区品牌建设的楷模。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堂呈家纺以*特的定位、**的品质,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拥有近千家专卖店和店中店。

堂**纺设计紧扣时代脉搏,品位*创、充满着与众不同的风格和韵味,清新缤纷的色彩,给人以健康快乐的质感生活享受,这个冬季倍添温暖与温馨。

风尚采用**织锦缎,贴身层为高支密全棉。咖啡色的格调,深浅搭配恰到好处。这种纯粹的贵气色调会让整个居室都充满雍容大气的感觉,赋予卧室一种静谧深邃的安宁感。这是一种岁月积淀出的永恒。

杰尼亚,采用高支密全棉。简约的圆、方几何图案规律组合排列,创造超凡的精致经典,给人一种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暗红款彰显高贵的低调。海蓝款深邃永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