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皇家纺经典优雅无限魅力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堂皇绣”是民族的,更是世界的,一直以来,堂皇也以打造世界的“时尚刺绣**”为己任。2011新年伊始,集团斥重金力邀华语歌坛玉女天后GIGI梁咏琪担纲堂皇品牌*任形象代言,倾情演绎“堂皇绣”**优雅的时尚魅力,大力弘扬传承这一*具特色的中华刺绣文化。

堂皇签约华语歌坛天后梁咏琪为品牌代言人,将自己特有手工机绣技术“堂皇绣”推向市场。堂皇董事长荆玉堂先生表示,堂皇品牌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也是经过了慎重的思考和反复的推敲。从品牌风格和调性的定位以及品牌的发展方向上,结合代言人的公众印象和发展规划等因素,综合全面的进行考虑。之所以选择梁咏琪,是看中她在音乐、影视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以及她清新的形象,动人的歌喉和抒情的曲风,低调踏实的生活态度和诸如《短发》、《花*》、《凹凸》等**歌曲,一度感染了无数歌迷朋友们,尤其是在80年代的人心目中,她就是青春时代的象征,这也是堂**纺非常重视消费群体的体现。堂皇能够牵手梁咏琪也是一份美丽的缘分。

此次堂**纺以邀请梁咏琪**担任代言人为起点,堂皇品牌将全面发力提升品牌扩大市场。包括以代言人为核心的平面广告、电视广告的拍摄制作及全面更新投放,结合梁咏琪**的演唱事业捆绑式进行的品牌宣传以及终端地面活动的**,从提高知名度、提升形象到提高销量有效开辟市场,堂皇一旦发力,将会做到势不可挡。

江苏堂皇集团创建于1986年,是中国家纺行业副会长单位。二十多年来,堂皇专心致力于家纺的研究,荣膺“中国****”、“****”、“国家免检”、“中国纺织工业产品开发贡献奖”、“纺织服装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集团拥有4家控股子公司,主营家纺和功能健康纺织产品,拥有 “堂皇”、“32°life”、“澳泰莱”、“全球康”等四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在上海、巴黎设有研发中心,在连云港以及南通建有重要生产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