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家具市场靠80、90后支撑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个月举办的建博会上,我们都可以看到时尚的宅装配饰都给人一股清新的韵味,同时也掀起了回归自然的风潮。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引进了皮质、布艺、蕾丝等用于时装的材料,包括*新的时装潮流元素,消费者不仅可享受一站式定制家具的方便,更可以在衣柜上体验到不同心情更换不同时装的感受,让直棱直角的家居,变得更为温馨”。他们将时尚的风格带回中国,让家具走向时尚化,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的要求,“萌”系产品已经势不可挡。

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标转移到了年轻人身上,并且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年轻人的产品。例如欧派家具推出的时尚系列,设计性价比高的产品套餐等等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企业的负责人坦言,产品的销售的主力人群是80甚至是90后。

而且企业根据年轻人的喜好设置了专门的设计师服务QQ,开通了新浪等网站的微博,并且正在筹划家饰特价场,以价格上的优势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充分的满足了年轻人爱新鲜、爱探索的需求。在深圳家纺展,甚至出现了80、90后操刀或是**的品牌,挟新生之风,大举进军家纺潮流界,触觉锐利,个性张扬,敢想敢为敢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