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展开门店促销培训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门店业绩的好坏直接关乎到一个企业的未来,因此,提升门店的业绩是企业的*要任务,而促销活动是促进销售、提升业绩的一种重要手段。由督导策划部经理龚荣球先生在雨兰家纺三楼培训室进行了一堂关于终端促销与门店业绩提升的培训课。

提升门店销售是雨兰家纺2011 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龚经理从促销目的、促销方法、促销时间、促销手段等多方面,通过自身多年来的销售经验总结及实际案例对经销商们进行了生动而又形象的讲解,并且以奖励的形式让经销商们踊跃发言,分享他们在经营过程中所运用的促销方法及手段,相互探讨和改进,以实现更加理想的成果。

通过龚经理精彩的讲解使得加盟商们对门店业绩的提升信心十足,也更加让我们相信,各门店加盟商在公司**的带领下,定能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在未来的经营中大展拳脚,冲向美好的明天!(雨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