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秋冬新品彰显潮流时尚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被爱一身,温暖一生。雨兰家纺一直以高品质中价位为切入点,以25-45岁,受过较好教育,有一定经济基础的都市女性为主要目标消费群体。凭其用料考究,款式新颖,做工精细,以温馨、健康、时尚的产品以及合理的价格定位,展示于大中小城市消费者的生活中,成为各类消费者乐意买、买得起的产品。在这个冬日,雨兰家纺带来两款新品,与您温情相约。

1、产品名称:魅蓝

组合方式:床单四件套 (床单*1,被套*1,夏枕*2)

规格:250x250cm/270x250cm

面料:***贡缎活性印花

这一刻是不同异域时尚与中国文化的碰撞。魅蓝采用活性印花技术,千锤百炼的青花蓝,简练自然的笔触肌理纹,点缀着潮流时尚的异域佩兹利纹样,摩擦出不思议的文化碰撞,整体效果沉稳中闪耀着优雅的光芒。

**理由:时尚、现代、新中国风

销售业绩:几百套

雨兰支招:搭配古典的青花装饰

2、产品名称:早生贵子

组合方式:床盖六件套 (床盖*1,被套*1,夏枕*2,抱枕*2)

规格:250x250cm/270x250cm

面料:仿丝棉提花

百子图,也称作百子迎福图,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它有着一种特定的含义。“百”含有大或者无穷的意思,因此将祝福与恭贺发挥到了一种**的状态。延续至今,所表达的含义简化为祈求多子多孙。*红吉祥的大红色映衬着喜庆祝福的百子,为您的居室更添祥和浪漫。

**理由:传统、现代、喜庆

销售业绩: 月销售接近上千

雨兰支招:搭配现代、传统的婚庆元素装饰

雨兰家纺产品结构有高贵典雅的豪华系列、温馨的家居系列、喜庆的婚庆系列、潮流的时尚系列、洋溢青春气息的青年系列、卡通可爱的儿童系列、清凉时尚的周边夏凉系列及温暖舒适的枕被系列,近千个不同规格、款式、花型等市场适销产品,任您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