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四川沐川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沐川县位于四川盆地西南,气候温暖而湿润,自古就有“干中都、湿沐川”之称。沐川有着*特的自然资源,有着“绿色明珠”之美誉。由于其*特性,造就了多种特有的农产品,并且远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喜爱。雨兰家纺把握机会,顺势蓄发,于9月23日落户于此。

9月正值秋季,秋高气爽与沐川*有的天然气候交相辉映。开业当天,满簇的鲜花,一支特色且专业的腰鼓队的热情表演,吸引了四方来客进入店内,对雨兰产品产生了想一探究竟的欲望,掀起了现场的一片*热。

进店的顾客都对雨兰产品款式新颖、**工艺及**服务感到满意,纷纷挑选着自己钟爱的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