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床品低调中流露奢华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我们每晚休憩的地方,卧室的布置*能展现房间主人的爱好和性格。在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里,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涂抹不同的色彩,而家纺品牌床品无疑是*好的画笔。

随着人们**把床品当作耐用品,消费者将会选择多套床上用品,依据环境及心情的不同来搭配,满足自己在情感、心理等层次上的需要。而床品设计的人性化满足了人们舒适和健康的需要。

家纺品牌紫罗兰汇集了时尚,生活,舒适,优雅,爱恋,尊贵,舒适,美丽,儿童等多种风格。涵盖了套件,礼盒,被芯,枕芯,夏季用品,橱柜用品,床垫靠垫,单件,儿童用品等**系列。

她深谙意式时尚之精妙,承袭意式时尚之精华,并结合中国特色刺绣,以清新淡雅的特色绣花,提花,印花等床品,**的展示了至真至美,如梦如幻的紫罗兰形象。

公司拥有40名专业设计师,每年推出将近200种新款产品。*特的异域风情和东方的江南水韵相结合,体现了多元化的风尚,精致中展现优雅,低调中流露奢华,典雅中满富风情,适应了不同人群不同国度的个性化需求,是您卧室*美的画笔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