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在人间传递温暖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终腾讯网*倡发起大型微公益项目--“衣加衣”温暖行动。“微公益”顾名思义就是从微不足道的公益事情着手,将人们的微不足道的爱心汇集起来形成一股强大的社会力量。该项目旨在面向城市人群,为偏远地区贫困群体募捐冬季衣物。项目自开展以来,以极大的号召力和感染力,借助微公益这种便捷的模式,集结了大批爱心人士和企业,宝缦家纺得知南通中转站成立以后,也迅速加入到这场传递温暖与爱心的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南通中转站成立后,大批的爱心人士为偏远山区的贫困群体捐赠了大量的衣物,中转站在集结爱心的同时也要在**时间将大家的温暖及时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此时邮资成了*要问题,宝缦家纺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南通中转站取得联系,表示全力支持此次活动,解决邮资问题,宝缦家纺将提供此次温暖行动南通中转站全年所需的邮资。

宝缦家纺自品牌创建至今,经历了十年的风雨路,十年坎坷、十年辛酸。这其中蕴含了许多成功的欢乐、失败的经验,但更重要的是宝缦家纺已然发展成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期致力于各项有意义的社会公益事业。此次“衣加衣”温暖行动在爱心与贫困之间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使宝缦家纺能够再次为社会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在此之前,宝缦家纺在不断的发展进步中多次承担了应有的社会责任:2008年,宝缦家纺向汶川震区和南通红十字会进行捐款捐物; 2009年,宝缦家纺与南通红十字会签署爱心协议,“牵手·爱”行动正式启动;2010年,在川姜镇川港小学和川港中学办“宝缦春蕾班”; 2010年,宝缦家纺“牵手·爱”行动再次义拍献爱心款;同时,宝缦家纺从关心身边人做起,陆续帮助宝缦公司内部困难员工计6万元,2011年5月22日晚,再次向南通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60万元的物资,形象代言人孙俪携手总裁陆维祖先生一起将捐赠牌交给了南通红十字协会。

在宝缦家纺的企业文化大纲中,明确的把:诚信、和谐,与社会文明共长作为宝缦企业公民责任。宝缦家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各项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和组织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同时,宝缦家纺也希望通过“衣加衣”温暖行动呼吁大家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传递温暖,为贫困群体献出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共建美好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