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玛可圣诞四件套夜色霓虹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Bonjour,Vous souhaite joyeux Noël 的问候声响彻巴黎的大街小巷,城市被霓虹彻夜点亮;浪漫圣诞party开始了。

而一直倡导法式时尚生活的尚玛可品牌,在圣诞期间为消费者推出一款以圣诞PARTY为主题的四件套----夜色霓虹(SA246);在时尚的设计师挥笔下,把色彩缤纷的烟花有节奏的散落在如夜色般的底色上,把气氛烘托地如此绚美而华丽,一侧简约的条纹,将整个图案吸附在产品上。

迷幻的烟*,为这个圣诞又增加了几分绚丽的色彩,套件采用了全棉高密度斜纹面料,双面设计工艺;是一款很有创意的圣诞礼品,您身边家人与朋友在收到您这份礼物时,也同时会感受到您的心意。

圣诞季里,尚玛可专柜里也特地为您营造出****的法式圣诞气氛,并为您准备了一些贴心而又舒适的礼品,与您一同感受来自法国圣诞的温馨,Come With M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