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达家纺:麻艺臻品优雅高贵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恩达家纺的苎麻面料享誉中外,在服装、家纺行业已经受到了业内***企业的重视。天然的麻纤维给服装、家纺的面料变革上带来了很多创意空间。

在今年3月份的中针会上,恩达家纺以“印象苎麻”在行业内展示了苎麻面料的魅力,并赢得了行业内关注的目光,取得了可喜的收获。走过了亮相行业的阶段,在今年8月底举办的上海**家纺展上,恩达家纺又将以84平米的特装展位携带近百款花型隆重参展。

如果说,今年春季的中针会上恩达家纺带给大家的一个优雅、时尚、环保的苎麻印象,那么今年秋天的家纺展上恩达家纺将信心十足地让大家走进苎麻的时尚世界,领略苎麻面料带给大家的优雅、高贵的享受。相比春天的亮相,此次上海展上恩达家纺的苎麻面料设计花型更丰富、色彩更饱满、材质更稳定。

在本届家纺展上,恩达家纺的 “苎麻席子”面料,也*次与家纺企业见面。届时近10款 “苎麻席子” 新面料的出现,将改变家纺行业夏凉产品面料格局。

苎麻是中国特产,产量占世界总量的90%,在**上被称为“中国草”,堪称**。苎麻是一种**高产的纤维作物,具有粗犷挺括,典雅轻盈、凉爽透气、抗菌防潮等特点。苎麻纤维适于同羊毛、棉花、化纤纤维混纺,制成麻涤纶、麻腈纶等,美观耐用,是理想的家居面料,麻混纺织品在**市场上很走俏,享有*特的地位。而恩达家纺有限公司生产的染色夏布,夏布床上用品,麻类、棉类等家用纺织品,无论从产量还是质量在国内处于**地位。

麻艺奇葩**生态家居新时尚, 一颗郁郁葱葱的“中国草”被恩达注入了****的生机与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