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制针织服装业新蓝图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安阳市针织工业协会年会暨中国针织服装名城发展报告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正市长级干部陈明今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理事长杨世滨就中国针织服装名城持续发展及纺织服装行业未来走势作了专题讲座,并结合当前国内针织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安阳实际,对安阳市加快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就如何加快安阳针织服装名城建设,做大做强纺织服装行业,陈明今在讲话中指出,纺织服装行业是安阳市的传统支柱产业,要结合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进一步完善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规划,并加强与其它规划的对接,为今后安阳市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规划出新的发展空间。

陈明今要求,要充分发挥安阳市作为***针织服装名城的品牌优势,加快推进行业重组整合,吸引周边纺织服装企业向安阳集聚,快速形成生产要素集中、产业协作配套完善、**企业带动明显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