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家纺市场的转型升级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副市长沈振新一行来到中国南通家纺城,调研市场发展情况,他要求整合资源,做大市场,推动南通家纺产业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邰江淼陪同调研。

沈振新一行*先来到南通家纺城成品展示中心。成品展示中心大楼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总投资3.6亿元,自今年3月正式开业以来,已有近2000家商户入驻,吸引了全国各地客户前来采购。沈振新详细了解了展示中心及南通家纺城发展情况,认为南通家纺城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希望南通家纺城进一步做好功能配套,集聚人气,打造家纺新城。

在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沈振新参观了公司展厅,得知公司新开发的木浆纤维系列产品,物理指标与真丝接近,而在价格上更具竞争优势,目前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后,沈振新对公司紧抓研发和销售两头的发展思路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公司依托南通家纺城,实现更大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南通家纺城相关情况的介绍后,沈振新认为,南通家纺城的发展思路清晰,视野开阔。他要求,南通家纺城在发展过程中,抓好市场的转型升级,积极向贸易、创意、研发、会展、电子商务等方面拓展。同时,沈振新强调,市**正在积极研究市场资源的整合与共享,以实现规划的合理性、产品的品牌化、建设的个性化以及发展的前瞻性,凝聚合力,做大市场,做强品牌,共同推动南通家纺产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