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让意大利之旅家中享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假如一件衣服不能让你穿着舒适,那它**不够意大利; 假如一把椅子不能令你叹为观止,那肯定不是意大利的; 假如你对极度热烈或者**...

假如一件衣服不能让你穿着舒适,那它**不够意大利;

假如一把椅子不能令你叹为观止,那肯定不是意大利的;

假如你对极度热烈或者**简介的元素一见钟情,那可能是意大利元素在作怪;

假如你对触感和细节具有让人无法忍受的挑剔,那就离意大利味道不远了。

——宝缦家纺

色彩生活,宝缦家纺。宝缦家纺特别策划,带您感受意大利、寻味意大利。寒冷冬日,让您足不出户,在家中就能享受意大利设计之魅。让我们身处卧室,也能进行一场梦幻般的环球旅行。

**站:米兰寻魅

米兰,这座主导意大利经济、工业的现代都市,现金已是欧洲*受瞩目的城市之一。作为世界时尚殿堂的米兰的确拥有它*特的魅力。

科摩湖更因其*特的神韵被誉为“米兰的后花园”,佩兹利纹因它*适于表现古典形式的风格,在此得以不断延伸。

**的佩兹利纹纵横交错,融入到床品中不仅显得时尚大气,同时还能让浪漫的情怀晕染开来,一张床就能成就一个浪漫的小岛

第二站:罗马情怀

在意大利,每到一个地方,您所看到的*辉煌、*耀眼、*富有艺术感染力的建筑无意是那些各具特色的教堂。或庄严肃穆、或威严壮观,它们以不同的方式呈现着历时的沧桑各个时代的辉煌。

奢华的金色系,高雅端庄,反映了主人尊贵的气质。

第三站:诗意威尼斯

一个一开始触手可及,怎么也记不住名字的地方;一个了解后,却怎么也忘不了的地方;一个包含了美景、美食、多样地貌与文化、充满了惊喜的地方——这就是,传说中的威尼斯。

纯粹的白和宁静的咖啡色、杏色勾勒出威尼斯的美景,仿若威尼斯潺潺水面,让卧室拥有大清静浪漫的情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