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最大家纺商贸区落户彭州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彭州市与冠南集团、叠石桥**家纺城和华茂**服装产业园等三家全国知名企业就中国西部服装家纺城家纺服装及面辅料商贸区项目协议正式签约。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是中国西部*大的家纺服装及面辅料商贸区,总投资60亿元,可为当地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

重建起立,发展起跳。三年科学重建顺利结束,彭州作为成都市第三圈层的尾雁,通过四大产业功能区建设,蓄势待发,已增强了厚积薄发的强劲功能。“中国西部*大的家纺服装及面辅料商贸区落户彭州,将推动彭州家纺服装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彭州产城一体发展规划的深入实施。”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浒介绍,彭州通过巧抓沿海产业转移的大好机遇,以家纺服装产业园区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家纺服装产业,正朝着千亿产业之城的目标不断迈进。

据悉,经过三年建设,彭州的家纺服装产业已经呈现集聚集群快速、发展后劲充足、**渠道通畅、产业链条成型、服务体系健全、产业规划科学等**特色。当天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冠南集团、叠石桥**家纺城和华茂**服装产业园与彭州市人民**签订了总投资约60亿元的中国西部*大家纺服装及面辅料商贸区合作项目。根据协议,浙江冠南集团主要负责面辅料市场的建设及运营,中国叠石桥家纺城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家纺市场的建设及运营,成都华茂锦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服装市场的建设及运营。

为推进家纺服装产业与彭州南部新城的两化互动融合发展,加快兼具产业、城市、生态功能于一体的产城综合体的*终形成,彭州创新了四大举措,特别是编制了《产城一体规划》。按照规划,到2015年彭州家纺服装企业将集聚达2000家,家纺服装及其配套产业将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0亿元,税收30亿元,拉动就业20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