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家居布艺装饰品店有钱赚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哇,你做的窗帘想不到这么漂亮。”不久前,在朋友小梅开的“家家福”家居布艺装饰品店玩,听到前来取货的大妈这样的夸赞声。

望着这位大妈拿着给她做的艺术窗帘爱不释手的样子,我也跟着她欣赏起来,几块寻常的花布,经过小梅的一番裁剪拼凑缝合,就变成了一块艺术窗帘,精致而漂亮,难怪这位大妈会发出这样的赞叹。为此,我留意起朋友的店来,一间约30来平方的店面,一套缝纫设备,四周堆着挂着各种各样的布艺产品,有挎包、背垫、沙发套、窗帘、电视罩、电话衣、风扇裙、布娃娃还有颇具艺术特色的布壁画等等,花花绿绿,煞是好看。刚送走大妈的小梅又埋头忙起来,她边忙边介绍说,“这里的大部分产品都是这几天为顾客定做的,有的还没取走,有的要给他们送去。”

小梅是个心灵手巧的人,她从小喜欢摆弄布玩艺,每有家里做衣服剩下的碎布片头,她都要把它们集起来,一有兴趣就把这些碎布头精心地拼缝成各种小玩艺,自己玩着还送给同学们玩。大家都说小梅聪明。但那些时候做布玩艺只是玩玩而已,根本想不到将来会给她带来**。

2000年高中毕业后,小梅便外出打工,三年来在外面学到了很多创业的知识。去年8月,小梅结束了打工生涯,想自己干番事业。可她思来想去,就是不知道干什么好。有一次,她的一个亲戚房子建好了,装修时,缺少几块窗帘和两个沙发套。这位亲戚想到心灵手巧的小梅,于是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小梅。小梅自是爽快答应了,没花多少时间就赶制出来了。这位亲戚拿着漂亮的布艺品,赞不绝口地说,“这要是拿来卖的话肯定很好卖。”一句不经意的话引起了小梅的注意。经过一个多月的考察,认为家居布艺装饰品在农村乡镇很有市场。如今百姓生活好了,很多的老房子都要重新建造,房子造好则要妆扮自己的居室。因而要买些装饰品,其中布制品是必不可少。她越想越兴奋,创业的项目便有了。

2003年国庆节前夕,她的家居布艺装饰品店终于开张营业,小梅进行了一番宣传,推出以诚为本、质优价廉、满意为上的服务宗旨,很快赢得了顾客的赞许。半年多过去了,经营品种逐步丰富,从当初的二三个品种发展为十几个品种;在经营方式上,一方面来料定制、即顾客自己买布料再叫小梅定做,一方面自己进料自己设计样式、做好再出售。现在小梅还开发出系列布艺壁画,向**次高品位的产品迈进。小梅不仅把销售目标立足于本地市场,还扩展到周边乡镇,同时还向城里推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