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的诱惑在哪里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透视市场选投资项目 家纺的诱惑在哪里 家纺随着服装,又不同于服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家纺做为投资项目,那么家纺的诱惑到底在哪里呢?大概和下面几个因素有关:

一、家纺的美观化,现在的家纺,和几年前比就有天大的差别,*主要的就是美观程度上,现在的家纺可以和服装比较了,越来越好看,而且价格还比衣服便宜。

二、从现在的消费水平上说,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供,对睡眠环境的要求日益提高,导致家纺市场空间膨胀。

三、现在的房产市场超前发展,随之而来的配套软装必定有相应的发展空间。

四、人们的品牌消费习惯慢慢成型。 这四点诱惑,对于想有自己的一番事业的人,那**是一次机遇,所以现在的投资者对家纺有这样高的热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