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雅霏家纺:以诚心树立品牌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梦雅霏”一个洋溢着烂漫、温馨的品牌,从遥远的欧洲来到中国,公司建筑面积16000余平方米,拥有员工300余人。于1990年成立于云南昆明,2004年迁至**家纺城——南通,成立了“南通市梦雅霏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并取得了自由进出口权。2009年,由**影星陶虹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梦雅霏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和喜爱。

梦雅霏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拥有国内**的生产线,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企业之一,也是较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出口企业。公司现主要生产豪华套件系列、单件组合系列、被芯系列、枕芯等十余种系列。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采用现代先进的管理模式,全面导入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建立了科学、明晰的组织架构,广纳贤才,稳健经营,形成了“以质求生、以管求益、以技求精、以诚求誉”的企业文化。

公司视诚信为企业生命,自成立至今把质量管理放在企业管理的*要位置,产品紧跟时代潮流,将欧洲的流行时尚与中华传统特色有机的结合,设计生产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床上用品,优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优势的价位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公司秉着非一般的品质,非一般的品牌,建成遍布全国各省、市自*区各大、中城市百余家的销售网络。

梦雅霏目前网点遍布全国160个大中城市,终端网点数量近200余家,网点主要覆盖国内4个直辖市、80%省会一线城市。品牌海外市场启动情况良好,目前品牌在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沙特、文莱、台湾等国和地区均有销售网络。美国和香港市场也已启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